经济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砥砺进新芽”团干培训第四课圆满完成

发布者:陈远瞻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陈思婕)为了加强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团学”)成员们对团学工作的了解程度,更好地提升业务能力,经济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砥砺进新芽”团干培训第四课以各部门内部自主培训的方式于119日至12开展。

(图1:各团学部门进行线上或线下培训课)

团学部门围绕日常工作要点,根据成员自身情况对成员进行差异化培训。新闻与网络技术部对摄影技术要点以及稿件撰写方法进行了重点培训,学术部主要在部门工作的细节处理方式进行讲解,秘书处开展了部门的日常工作培训,创业实践部从文书、推文、报账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外联部则针对公文、推文、赞助等环节展开培训学习,其他各部门也进行了相应的业务培训。

(图2-3:团学部门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至此,经济学院“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砥砺进新芽”团干培训第四课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课有利于各部门成员更加熟悉部门内部工作,不断地精进自己的业务能力,“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促进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