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职工在2023年校运会的首个比赛日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肖贝贝 摄影 段雨庭 何胤良 肖贝贝)秋风吹,秋阳照,又是一年好风光。1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3年运动会正式开幕。党委书记侯振发、校长杨灿明、党委副书记申祖武等学校领导出席开幕式,校长杨灿明亲自发表讲话,勉励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入场仪式开始,经济学院方阵由教职工团体领队,迈着自信的步伐,昂首阔步入场,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经济学院参赛教职工开始紧张有序的赛前热身。他们先后参加了保龄球、跳远、足球射门等多个项目的比赛,团结合作,凝聚一心,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现经院风采,取得良好成绩。

经济学院参赛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顺利完成首日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相信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定能越战越勇,再取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