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经济学院在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雷菁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4

日前第三届“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落下帷幕,在各二级党委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组织集中评审,评选出“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一二三等奖项,旨在进一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

在本次展评活动,经学院党委认真组织,积极推荐,凭借务实创新的内容和形式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在“党员好故事”评选中,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潜心科研、匠心育人,斩获一等奖的殊荣;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研究生蔡诗玉通过自己参军入伍的切身感受,始终不忘党员初心,从军旅中来,到党员中去,获得三等奖。在“书记好党课”评比中,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凡深入阐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内容有思想有见地,获评三等奖;经济学党支部书记陈立兵认为教师党支部应该学习和掌握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在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不断进行改革,作品被评为三等奖。在“支部好案例”推选中,国际经济学党支部凭借不忘教育初心,助力“青椒”成长的案例课题荣获二等奖;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以“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强化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作品最终获得三等奖。